老非物简黑了

随缘更新

铁黑(一)

【铁甲×小黑】

【我终于更铁黑了!但十分潦草……后天军训,明天尽量更完吧……】

  

  小黑刚跑完竞技场,正在竞技场商店与老板娘闲聊。

  正当等小黑准备走时,听到有人在叫老板娘;声音十分像……自己的哥哥!

  小黑欣喜若狂看向声音的来源,却见到不是那熟悉的身影。眼前的人不是小黑盼望已久的哥哥,而是忍者考试的铁甲教官。小黑心灰意冷。

  小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会把铁甲教官和哥哥联想在一起。家里哥哥的头盔以及哥哥的声音都与铁甲教官十分相似,但他并不是哥哥啊。

  “是铁甲教官啊。”

  老板娘的声音把小黑拉回来。小黑恭敬的叫了一声“教官好”。

  “你是……”

  铁甲头盔下的嘴张了张,仿佛想说出什么;但由头盔挡住,小黑无法看到他想说什么。

  “教官您忘了?我是小黑,我忍者考试时是您监考我的,那时还给我了一把忍刀。”

  忍者考试时,铁甲给小黑那把忍刀,小黑至今保存着。因为那是他第一把忍刀。

  “我记起来了!”

  铁甲一拍头盔,做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。

  “你是那个破坏佛像的臭小子是吧。”

  的确,小黑在忍者考试时不小心破坏了佛像,佛像的头还差点砸到铁甲。

  “是的……”

  “臭小子!”

  铁甲敲了一下小黑的脑门,虽下手不重,但能让小黑的脑门上起个包了。老板娘在一旁捂嘴笑道。

  “铁甲教官这是要去哪啊?”

  “忍村的东边来了一波蝙蝠,严重打扰到居民;我打算去看看。”

  “这些的话不是应该派小黑这些忍者去做吗?”

  老板娘看了一眼捂着脑门上包的小黑。

  “我好久没训练了,这算用这次机会训练自己。”

  “只有您一人前往吗?”

  小黑发问。

  “嗯,怎么了?”

  “那样未免太危险了吧!”

  就算是蝙蝠,以小黑的力量根本不能去消灭,更何况是独自一人。小黑劝说铁甲,而铁甲却不以为然。最后小黑强烈要求自己也要去。

  小黑如果要去的话,铁甲的身份其有可能会暴露。当时候后果不堪设想。铁甲是绝不可能让小黑跟自己去。

  在小黑与铁甲一番嘴斗中,铁甲无奈败下阵。两人相约在忍村门口见。

  看着小黑离去的背影,铁甲无奈叹口气。

  “小黑那孩子等你很久了。”

  老板娘这突然一句地铁甲吓到。慌乱看了看周围,确认没人才放下心来。

  “我也没办法啊,我离开他是想让他独自一人的成长。”

  “我还记得,你走之后,小黑每天在忍村门口等你。”

  铁甲闷不作声。铁甲能想到,年小的小黑独自一人在忍村门口。看着来来往往的身影,寻找着他的身影;但他的身影并未出现,小黑不禁一次次失望。

  “谢谢你照顾着小黑。”

  铁甲结束了话题,起步去向忍村门口。

忍村门口。

  铁甲将近到了二十多分钟小黑才匆匆赶来。

  “臭小子怎么回事?迟到了。”

  铁甲语气中带着怒火。

  “对不起,我有事迟到了……”

  小黑的声音越来越小了。

  “时间很重要,下不为例。”

  “是!”

  刚要离开忍村时,小黑有些迟疑,只是看着忍村门口,仿佛在等谁。

  铁甲明白,小黑是在等他。

  “走了。”

  “唉?好的!”

  小黑追上铁甲。小黑比铁甲矮些,但并不影响他跟铁甲一起走的速度。二人就这样一起走着,仿佛回到了当年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