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非物简黑了

随缘更新

铁黑(二)

 【更完了……写到后面越懒,直接变成对话……】

【说一下,我这里的铁甲改了一下,就是铁甲的忍术属性也是火。不是按官方的!】


 等二人到达蝙蝠栖息地洞口之时,天早已暗下来。

  小黑看着深不可望的洞口,不由有些害怕。谁会知道洞里除了蝙蝠还会有什么。而铁甲并无恐惧之情,径直走入洞里;小黑也加快脚步跟上去。

  洞里一片黑暗,伸手不见五指。但还好铁甲和小黑一人持一把火,足以把洞里照亮。

 “臭小子,你不会害怕了吧。”

  铁甲这突如其来的打趣把小黑吓到了。身子一颤,手中的火把掉落地上。

  “别去捡!”

  因洞里是倾斜的,火把往里面滚去。小黑准备跑去捡火把时,却被铁甲拦住了。

 小黑刚想问原因时,一阵刺耳的尖叫声从洞的深处传入耳中;这声音正是蝙蝠叫声。

“来了!快去外面!”

“明白!”

小黑和铁甲跑向外面。快到洞口了,但身后蝙蝠的尖叫声越来越越近。

“趴下!”

  小黑还未反应过来,只觉得身后突然有什么东西推压着自己,小黑被压倒在地。反应过来时,只听到蝙蝠尖叫声和铁甲的喘气声。铁甲紧紧把小黑护于身下,不让他起来。

  被惊吓的蝙蝠忙于飞出外来,并未注意到地上的俩人。等那群蝙蝠飞出洞后,铁甲这才从小黑身上起来。

  “臭小子!打草惊蛇的!”

  铁甲重重在小黑的脑袋捶了一拳。小黑的包好不容易消下去,结果又受到铁甲的一拳,脑袋上又起了一个大包。

  “十分抱歉教官……”

  小黑捂着脑袋上的大包说道。

  铁甲捡起刚才熄灭扔掉的火把,手中燃起一束火,给火把加火。

  “教官,你也是火属性的?”

  铁甲一惊。他忘了小黑也是火属性的,完了,这下有可能会暴露了。铁甲连忙把手中的火灭掉,嗑嗑拌拌回答道。

  “是,是的,怎么了?”

  “跟我一样。”

  小黑摊开手掌,一束火在小黑手中。但火比铁甲刚才的火小一些。

  铁甲想起了小黑小时候刚觉醒忍术时,也曾这样向铁甲展示自己的唤火能力。还骄傲的说,自己的忍术去铁甲强,把铁甲逗笑了。但现在比的话,小黑估计比铁甲强。

  一阵尖叫声又再次从深处响,但这次更为刺耳。

  一个巨大的黑影从洞里飞出来,等定眼才看清那是蝙蝠王。但还好的是,它除了体形比普通的蝙蝠大几倍之外,其实都没什么了;是一只普通蝙蝠王,大概三十几级。

  “臭小子,你在一边看着。”

  “教官您确定可以吗?”

  小黑不放心看了看教官腰间的那把N级忍刀。虽说蝙蝠王才三十几级,但N级忍刀的攻击力还不至于能把蝙蝠王消灭。

  “你不相信我能力?”

  “不是……”

  “臭小子,你好好看着。”

  “唉?好的。”

  小黑默默的退后几步。铁甲抽出腰间的忍刀,锃亮的忍刀发出寒光,令人畏惧几分。

  蝙蝠王扇了扇翅膀后退几下,但随后便朝铁甲吐出声波。蝙蝠的攻击是以声波形式,容易躲开;铁甲很轻易躲开了。

  “教官,它又来了!”

  在一旁的小黑惊呼道。

  蝙蝠王吐出一个赤红色的声波。赤红色的声波攻击力比较强,一个可以分为二个声波。

  铁甲见状,丝毫没慌张。握紧手中的忍刀,抬臂挥刃;两闪光刃迅速朝蝙蝠王挥去。蝙蝠王来不及躲闪,被光刃击中,灰飞烟灭了。在一旁的小黑目瞪口呆。

  一把忍刀攻击力极小,却能消灭蝙蝠王……不愧是教官!

  小黑如此想着。

  “臭小子,看到了吗。”

  “好……好厉害!”

  铁甲不屑的轻哼一声。

  “忍刀虽然伤害力极少,但忍者应该学会如何利用弱变强。”

  “明白!”

  铁甲这时才注意到现在已是深夜,再不去巡逻就要迟到了。

“臭小子,赶紧回去吧,我要巡逻了。”

“巡逻?”

小黑仿佛想到了什么,连忙拽住铁甲。

“教官,您以前有没有遇到了一个长得很像我的人,但他是紫色围巾的。”

铁甲迟疑了一下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您遇到的话,请您务必告诉他,我在等他回来。”

铁甲再次迟疑了。

“我知道了,小黑。”

小黑被铁甲突然一叫,有些愣住了。那个叫声真的很像哥哥……

“十分感谢您。”

小黑笑着,向铁甲鞠了一躬之后便离开了。

而铁甲并没离开,只是看着小黑离去的方向,把沉重的头盔摘下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