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非物简黑了

随缘更新

血影×小黑

【温馨提醒:日常ooc、私设如山。微含隼黑?】


   自从隼白发起忍者大战之后。小黑决定与血影联手阻止隼白,但遭到血影拒绝。

  “我不会与鼠辈联合。

  “龟儿子,你说什么?”阿力被血影的话激怒了,准备上前要揍血影时,小黑阻止了。

  “隼白队长要将武土城消灭,你要眼睁睁看着武土城消灭吗。”

  血影冷哼一声。事到如令,他还用“队长”称呼隼白,还真是温柔啊。

  “你们与企在这浪费时间,还不如想想怎么保命吧。”

  小黑也没再继续说服血影,只好跟愤怒的阿力回去。


  “咣当---”

  忍刀掉落在地。小黑无力跪在地上,双手支撑着自己不能倒地。衣服早已被汗打湿,粘在身上。汗珠顺着发梢滴在刀面上,刀面正倒影着小黑的面容。

  “今天就到这吧,明天继续。”

  铁甲教官手中的忍刀把收回刀鞘中。随后便叮嘱几句便离开了,只剩小黑一人。

  小黑拿起忍刀,用忍刀支撑着自己疲倦的身体,艰难这站起来。

  现在距离忍者大战还有几日之时。在近日里小黑是没天没夜的修练着,就只为了面对隼白的那一日,但自己的能力还远远不够。在小黑的成长上已经失去哥哥了,如今他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人!哪怕是他!

  “没想到鼠背会加些勤勉,真是敬佩不已。”

  小黑猛地抬头。只见血影这站理树梢之上,身后的头发正随风摆动着。正低沉笑着。

  “血影,你怎么在这!”

  小黑举起忍刀,刀尖对准血影;小心翼翼咽了下口水,打湿自己干燥的喉咙。如今血影已经拒绝联合了,他现在出现自己面前,估计要将自己处于死地。

  血影没回答,只是轻哼一声,随后从树梢上跳下。 小黑下意识退后几步。血影见状,便靠近小黑几分。小黑正想再后退时,血影仿佛知晓他的心思。伸出手搂在小黑腰肢间,让他贴近自己;一手抓住小黑拿着忍刀的手腕,让刀尖偏向别处。

  血影没想到的是,小黑虽身为忍者,但他的手腕十分纤细;宛如女子似得。令血影难以忍心用力掰断。

  “放开!”

  血影嘴角微微上扬,并没打算放开他。

  “来助你一臂之力,还不领情。”


  血影倒在地上。身后长发早已散开,变得凌乱不堪;皮肤上出现几道触目惊心的血痕。赤色瞳子正看着上方的金色瞳目。

  小黑的状况也不比血影差。 身体上不少伤口正掺着血。胸脯不停起俯着,气促的气息从未间断。正跪坐在血影上方。

  “你还没赢。”

  “我,我不是打倒你吗……”

  血影叹一口气。这家伙只有温柔,已经没有杀戮的欲望了。

  趁小黑不注意,血影拉住他的衣领,从他身下重新起来。用力地把小黑压于自己身下。抢过小黑手中的忍刀,刀尖对准小黑的一只金瞳,只差一点就会鲜血淋漓。

  “你难道就此饶过隼白一命?”

  “我,我不想杀了隼白队长……”

  听到此句,血影顿时怒了几分。举高忍刀,小黑慌忙地闭上双眼;随后脸颊传来一阵刺痛,温热的液体流下。忍刀并没刺传小黑,只是刺伤他的皮肤。小黑小心翼翼睁开双眼,只见毫无怜悯之情的赤瞳正看着他。

  “小黑。  ”

  血影叫着他的名字,声中带有几分沙哑。

  “温柔是战场上的禁忌,没人会需要,哪怕是他。”


  忍刀正要刺穿隼白的心脏,刹时停住。忍刀和心脏只差丝毫之分。刀刃在空中停留几秒,随后放下。

  「果然,还是下不了手。」

  隼白轻叹一声。抬臂把自己的面罩摘下;隐藏于蓝色面罩下的是夕日难见的笑容。

  “不愧是我看中的忍者,我很欣慰。”

  小黑松了一口气。突然金瞳聚缩着。隼白手中的刀刺进小黑的心脏处!疼痛从小黑胸脯蔓延到全身,鲜血沾染上衣服。小黑难以置信望着眼前隼白。隼白赤瞳淡淡看着他,没有一丝情感。

  小黑张了张嘴,似乎想吐出一些话语,但倒在血泊之中了。隼白走到小黑身边,没想到他死前还是挂着那温和的笑容。

  「是想到了什么,才让他笑着。」

  隼白轻轻翻开小黑的衣服,看到了在小黑心脏处有一张被血染红的面具……

  “阴阳师,把这个还给他。”


  此处是小黑第一次击败血影之地,但如今只有血影一人。

  赤瞳正呆滞凝视着手中的半边面具。这半边面具中间裂出一道裂痕,沾上几处早已凝固的鲜血;虽已经凝固但还能散发出淡淡的血腥味。这是小黑的血。

  这面具是血影开始做剑士的那一刻带起,从那自后血影很少摘下过。但在前几日小黑出发前血影把面具放在小黑的心脏处。还想等他回来时,再跟他大战一次……可这些化作梦一般飘散而去,不留一丝痕迹。

  微风轻轻吹起,很舒服,但比不上小黑的温柔。小黑不在了,那么这世间又何谈温柔。

  血影带上那张面具,起码可以再感受一丝他残留的温柔。

  「温柔似水。今水涸矣,吾又何往觅?」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