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非物简黑了

随缘更新

关于雷丹尼尔的梗

  占teg致歉,但这事我必须说一下!!!

  现在我对“打你二大爷”、“蛋妮儿”、“摸仙女王”的梗雷爆了!!!

“打你二大爷”、“蛋妮儿”以前我还不雷,但现在一群小睿智只要见到丹尼尔,就tm没天没日的喊……丹尼尔又不是没名字,以“打你二大爷”、“蛋妮儿”这些多音字去说他,不觉得有些侮辱“丹尼尔”这个名字吗?

“摸仙女王”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……这里是凹凸世界好不,不是巴啦啦小魔仙。丹尼尔身为裁判长,去做什么“摸仙女王”,还说什么“我最喜欢有梦想的小摸仙”;呵,不觉得好笑吗?也许对不是丹吹来说是好笑;但对我这个丹吹来说,抱歉,我笑不起来。

  还有“丹尼尔大爷”这梗。我语c皮丹尼尔,总会有些人叫“丹尼尔大爷”。虽然官方没说他多少岁,但也不能擅自做主叫丹尼尔“大爷”吧!我个人觉得不尊重丹尼尔。

以后我见以上这些我就杀人,还望各位得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)